Sunday, March 12, 2006

我有我的喜欢



嘻嘻^^为什么我不生气?有人就是要弄我生气,我不必上当我也会生气的,但不是为你而气每件事情,各人都可以有自己的意见不是吗?你觉得好,不一定我认同你认为是,我可否认它你喜欢,我不一定喜欢你愿意,我不一定愿意你要,我不一定要你爱,你的选择而我,我有我的哈哈彼此不同,不相为谋其实应该说各不相干,之间并没有关系各人去走各自的路,过各自的桥那么多条大路,条条路通八方,随你意愿行走好了坚持自己意见,无需争执、吵架、辩说。人生短短几十年有什么好争争到来,又怎样?能带进棺材去吗?哈哈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