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2, 2006

守望你

每一次我都会因为这样而陷入低潮中,在这时候,我都会想,我该是时候放手了。可是这样的想法,都不会持久。因为每当我故意避开你,或者对你视而不见时,你都会跑来温柔的问我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,为什么我会不理你哦?我的心就再一次的,这样的被你温柔的言语溶化。
你知道自己无意的举动,对我有多残忍吗?
就算如此,也只能怪我自己太傻。竟会只希望能永远做你的朋友,在远处看著你,守护著你,爱护著你,并且希望你能得到幸福。
虽然我是这样想的,但我还是想成为你得挚爱,陪著你一生一世。
就算一秒也好,我自己做梦也好,只要有和你在一起的回忆,我就很高兴了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